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30 14:55:31
来源:新华网

哈弗神兽亮相成都车展

字体: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启幕,中国哈弗携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哈弗H6S,哈弗H6 superme+、哈弗H9-2022款等新车亮相

 

在哈弗智家生态平台上,中国哈弗面向数百万用户粉丝探索价值经营,为用户打造更方便周到的服务,不断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利益体验,同时,哈弗启动了商业资源共享计划,车主可以在哈弗智家平台,分享自己的好生意。持续与用户共创、共享、共赢,从而加速由传统汽车制造商向用户服务运营型企业转型。

哈弗在超级流量平台、海量用户数据和深度用户共创的基础上,以产业互联网为依托,建立“产品+软件+服务”的全新商业生态,推动价值链向后端转移。

 

在私域流量运营方面,在哈弗智家及社交平台上,哈弗正基于1个品牌官方阵地、N个车型号、数以千计的经销商蓝V账号,构建了“1+N+X”的可进化传播生态,并可复制到全社交媒体平台。通过全体系的用户运营,触点深入到每一个角落。

哈弗品牌CTO吕文斌表示:“新能源和智能化已经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引擎,中国汽车只有在未来的三至五年时间里,快速放大我们在智能化、新能源等领域的相对优势,才有可能让中国品牌真正做大做强,走向世界。”

 

哈弗还带来哈弗H6S和哈弗H9-2022款两款新车,在深化品类战略的同时,加快产品迭代速度,以满足用户多变的用车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