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30 14:55:51
来源:新华网

坦克品牌重塑品类新格局

字体: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启幕,坦克品牌全球发布会开启。坦克品牌携旗下坦克400、坦克500全球首秀。

坦克500是坦克品牌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SUV。

坦克400定位中大型机甲越野SUV。

在坦克展台动力总成展区,旗舰动力“3.0T V6+9AT”亮相。

“3.0T V6+9AT”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 N•m,实现38.5%发动机热效率。配合P2的混动系统之后,总功率达到380kW,总扭矩高达750 N•m。

在坦克展台上,坦克品牌延续“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正式开启坦克500共创官招募计划,并于8月30日17:00,正式在坦克APP上开放招募渠道!此次招募活动,共计将招募1000名共创官,邀用户与坦克品牌一起完善坦克500的细节造型、颜色和配置,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可靠性、舒适性和智能化。

坦克品牌还为参与用户带来了六大臻享权益,预付1000元定金,即可享受六大专属共创权益:包括优先下定和提车、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共创官专属活动、交车大礼等。

【纠错】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