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展现青春色彩!“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站即将开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30 17:01:13
来源:新华网

用音乐展现青春色彩!“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站即将开启

字体:

  南京,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南京,也充满活力与朝气,通向青春与梦想的舞台在这里分外光彩夺目。“2023逐梦·青春丨声在中国·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校园海选赛南京赛区继续火热进行。5月31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站逐梦之旅即将开启,让青春与梦想“双向奔赴”。

  图为3月31日“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是由新华网与中国青年网牵头发起,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支持,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作为逐梦挚友的重磅音乐艺术IP。

  图为“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南京传媒学院站活动现场

  图为“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站演出现场

  

  图为“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上海海洋大学站演出现场

  图为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指定艺术吉祥物“大红兔”

  5月31日,音乐艺术节将来到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通过音乐艺术更好地凝聚青春向心力,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奋力追逐梦想,书写精彩人生,唱响新时代“强国有我不负韶华”的青春之歌。

  南京审计大学创建于1983年,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审计”命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为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共1.8万余名。在40年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始终坚持服务审计事业的初心不改,已发展成为审计人才培养的摇篮、审计科学研究的基地、审计事业发展的智库和审计国际交流的窗口。

  截至目前,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已成功举办包括山东艺术学院站、上海海洋大学站、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站、广州大学站、南京传媒学院站等在内的十一站校园海选赛。每站赛事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同学们在梦想的舞台上,充分展现自身才华、彰显青春风采。

  充满着艺术气息,不定义自发光的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和生而无界的东风标致408X为活动倾情助阵,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法系车舒适、愉悦、安心的生活理念,共创、共享领潮不跟潮的年轻生活方式。通过该活动,神龙汽车希望以音乐和艺术为桥梁,与青年朋友们共创共享乐观向上的生活方式,助力社会公益文化事业,走进更多年轻人圈层,让大家感受到“个性、时尚、优雅”的品牌魅力。

  

  图为东风雪铁龙凡尔赛在“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站展示

  图为东风标致408X在“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广州大学站展示

  今年2月,神龙汽车发布全新用户品牌“知音”,为用户提供“品质知音”“服务知音”“生活知音”三大价值,基于“知音”用户品牌,神龙汽车希望与车主成为彼此的知音,携手前行。而此次战略支持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也是神龙汽车坚定品牌焕新的重要实践。

  据悉,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于2023年3月开启,将持续至年底。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预计将覆盖全国范围内3000多所院校超4000万大学生群体,并将选择100所重点高校作为线下赛区。

  图为“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上海海洋大学站现场

  

  http://www.news.cn/auto/20230424/a01b08f94b4243a6abe237bbb3594242/c.html

  

  https://m.xsj.qq.com/operation/xsj-act/art-festival?h5costreport=1&trace_detail=base64-eyJhcHBpZCI6InZhYl9jb21tIiwicGFnZV9pZCI6IjEwNDkiLCJpdGVtX2lkIjoiMTc5MTQxMiIsIml0ZW1fdHlwZSI6IjUifQ%3D%3D&_wv=1&_bid=4955&theme=0

  

【纠错】 【责任编辑:刘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