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商业保理:构建绿色供金平台 践行央企责任担当-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11 14:21:09
来源:新华网

中铁商业保理:构建绿色供金平台 践行央企责任担当

字体:

  中铁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铸造企业品牌,构建中铁“绿色智能+”供应链金融平台(以下简称“中铁供金平台),推出“中铁E信”供应链金融产品,提升绿色经济活动服务能力,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

  作为中国绿色金融的践行者,公司发挥中铁供金平台优势,深耕绿色金融,有效降低融资、采集成本,并有效扩宽资金方服务范围,助力新能源产业发展,为新能源产业和金融行业的融合发展铺平道路。中铁供金平台、保理核心业务系统、中铁供金大数据管理平台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公司先后荣获2021中国商业保理行业“贡献单位”、 供应链金融卓越业务实践企业等20多个奖项。

  中铁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是中铁资本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为中国中铁提供产融结合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