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湖北销售公司: 落实环保理念 打造绿色生态油库-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11 15:18:14
来源:新华网

中石油湖北销售公司: 落实环保理念 打造绿色生态油库

字体:

  近年来,为落实国家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战略,解决中华鲟自然保护区环保问题,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拆除了位于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内的宜昌油库,并在新宜昌油库的建设中,充分考虑环境保护、资源节约、安全健康等因素,优选绿色材料,采用撬装化安装,严格扬尘治理,减少资源消耗,全面落实绿色环保理念,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作为能源央企,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积极实施“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大力推广节能减排措施,强化VOCs全过程、全环节综合治理;开展库站节能改造,完成加油站油气回收改造及加油站防渗改造,全面消除加油现场的油气排放,彻底杜绝油品渗漏隐患;积极推动绿色转型发展,开展从油品到电力的跨专业技术攻关,大力推进建设一批集加油、加气、加氢、充换电、光伏等“五位一体”的战略性综合能源服务站,打造绿色低碳能源供应新优势。

  

【纠错】 【责任编辑:王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