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Autumn of Gansu—A bumper harvest-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1 10:10:04
来源:新华网

Charming Autumn of Gansu—A bumper harvest

字体:

  作品名称:Charming Autumn of Gansu—A bumper harvest

  作品简介:在甘肃各地进入秋收的时段,甘肃国际传播中心特别策划推出“陇原秋色“主题系列海报产品,通过五谷丰登、秋景宜人、瓜果飘香三个不同的主题,展现甘肃乡村多姿多彩的秋日美景,展示乡村振兴下的秋收景象,彰显中国劳动人民靠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积极态度。

  该产品集纳了甘肃14市州不同的丰收场景,全面展现了全省各地秋天的不同景色,让受众足不出户就将甘肃之美、陇原秋色尽收眼底。本组海报内容丰富多样,涉及农民、耕地、风景、收获的果实等形象主体,描绘了陇原大地上的生机与活力。其中,【Charming Autumn of Gansu—A bumper harvest】(陇原秋色——五谷丰登)这组海报,以代表丰收的橙色为设计主色调,将甘肃多种丰收农作物、看到丰收喜笑颜开的农民这些摄影图片与手绘动画元素相结合,展现了甘肃农民的美好生活。

  系列产品双语文案拓展了产品的受众范围,吸引更多国际友人认识甘肃、了解甘肃,塑造了大美甘肃新形象。产品分别在新甘肃客户端、Discover Gansu、This is Gansu和 Explore Gansu等海外账号及甘肃新媒体集团所属第三方平台同步推送。

  作品截图: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