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2022海峡两岸赛龙舟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1 09:30:56
来源:新华网

“龙腾虎跃”2022海峡两岸赛龙舟赛

字体:

  作品名称:“龙腾虎跃”2022海峡两岸赛龙舟赛

  作品简介:2022年6月,现代快报网推出4张英文海报,精心制作了图解龙舟赛的英文长图海报作品,向海外读者推介了中国这一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唤起了“龙的传人”共同记忆。4张英文海报中,有3张是龙舟赛热血沸腾的场景,设计成一组动感十足的海报。除了英文,海报上海配有闽南方言“哇嘎里共 爱PIA才会赢”“众人一样心 黄土变成金”“有情有义 好HIA DI”,海外华人中,讲闽南语的很多,这样的中英双语海报很容易引起共鸣。此外还有一张英文手绘漫画,解构“龙舟DNA”,解读龙舟文化与海峡两岸渊源。设计风格充满浓郁的中国风,有颜有趣,通过轻松的方式介绍了中国龙舟文化。

  作品通过YouTube、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等境外平台刊发后,网友评论:“so exciting,hope I can go to China for Watching the race ”,“I like this picture,We are compatriots with love. ”。

 作品截图: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