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东坡在杭州的新生活”&“许仙和白娘子的现代生活” 互动漫画-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1 09:59:33
来源:新华网

“苏东坡在杭州的新生活”&“许仙和白娘子的现代生活” 互动漫画

字体:

  作品名称:“苏东坡在杭州的新生活”&“许仙和白娘子的现代生活” 互动漫画

  作品简介:2021年10月-2022年8月,杭州在杭州文旅海外社交媒体平台(@Hangzhou,China)策划发布“苏东坡在杭州的新生活”(4期)和“许仙和白娘子的现代生活”(4期)互动漫画。

  “苏东坡在杭州的新生活”漫画让苏东坡穿越到现代,根据海外粉丝投票化身美食博主,品尝升级版“东坡肉”——G20杭州峰会菜肴“东坡牛扒”,在“百县千碗”美食节品尝西湖莼菜鱼圆汤追忆好友佛印,赴钱塘江流域“三江两岸”探寻宋韵代表美食——桐庐“十六回切”和临安天目暖锅系列菜肴,并在桐庐马术中心附近村庄拍摄桐庐米粿制作过程,向杭州亚运会推荐。

  “许仙和白娘子的现代生活”漫画让杭州爱情传说中的人物穿越到现代,两人在西湖断桥上拍摄婚纱纪念照,一起担任杭州亚运会志愿者。白娘子还在长桥举行了宋韵服装秀,并参与宋韵杭州奇妙夜,为孩子们讲解宋韵服装制式,普及宋韵文化。

  作品截图: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