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创业记-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1 11:48:17
来源:新华网

东东创业记

字体:

  作品名称:东东创业记

  作品简介:《东东创业记》围绕浦东新区近十年在制度创新、优化国际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通过讲述一位青年企业家东东来到浦东创业并扎根,从其注册企业到公司成长过程中的故事,以时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条漫”呈现,浅显易懂接地气,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

  浦东全力打造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究竟为企业带来哪些具体的便利?又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主创团队将宣传内容与企业获得感、市民满意度作为切入点和情感共鸣点,策划确定了以东东到浦东创业的时间线为脉络的故事基本架构,在区审改办、行政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先后梳理政策点100余项,并从中提炼出一业一证、“智能帮办”与“直达帮办”、一照多址、市场准营承诺即入制,化妆品产业创新发展、知识产权保护、简易注销制度等10个最具代表性的案例,再将这些案例与政策点深度转化为浅显易懂的漫画故事脚本。

  作品截图: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