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丝路 拥抱世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2 16:49:10
来源:新华网

千年丝路 拥抱世界

字体:

  作品名称:千年丝路 拥抱世界

  作品简介:从2021年5月份起,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陆续开设“Discover Gansu”系列海外社交媒体账号,并于当年10月开通新甘肃国际传播频道,开启了西北内陆省份积极参与国际传播的实践。中英双语海报作为一种便捷高效的媒介手段,成为探索国际传播的主要抓手。作品以敦煌标志性景观为主体视觉,以“交响丝路,文博天下”“共享丝路文明,同启发展新丝路”等双语文案为点睛挈领,展现中国厚重的历史文化、壮美的地域风貌。

  凸显丝路优势,彰显文化力量。敦煌文化是世界艺术宝库,也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杰出代表。作品以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博会为契机,推出的国际化宣传产品,精美的画面,隽永的内涵,创新了丝路文化的传播途径,以文化的力量感染国内外网友。

  作品在“Discover Gansu”系列海外社交媒体账号上推送后,深受广大国外网友喜爱。

  作品截图: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