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名企竞相参展并抢滩落户海南自由贸易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2 17:04:59
来源:新华网

全球名企竞相参展并抢滩落户海南自由贸易港

字体:

  作品名称:

  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博会在中国海南开展 全球名企竞相参展并抢滩落户海南自由贸易港

  作品简介:

  2022年7月25日至30日,第二届“消博会”(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举办。消博会期间,由海南国际传播中心采写的英文报道“CICPE - Asia-Pacific‘s Biggest Consumer Products Expo - Kicks Off in China‘s Hainan Free Trade Port”(《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博会在中国海南开展 全球名企竞相参展并抢滩落户海南自由贸易港》),该报道主要聚焦消博会的持续溢出效应,通过消博会的舞台,推动了更多国内知名消费品牌、老字号,以及新锐品牌“走向世界”,畅通了国内经济循环,增强经济增长动力。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