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Amazing Xi’an!”西安城市形象网络传播专题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3 16:20:38
来源:新华网

“非凡十年•Amazing Xi’an!”西安城市形象网络传播专题活动

字体:

  作品名称:“非凡十年•Amazing Xi’an!”西安城市形象网络传播专题活动

  作品简介:

  2022年10月,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推出了“非凡十年•Amazing Xi’an!”西安城市形象网络传播专题活动,用中外融合视角讲述西安发展巨变,用镜头语言记录西安城市发展故事,以西安之变讲述中国内陆城市之变,向世界彰显千年古都西安城市形象风貌。

  该活动聚焦西安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生动回顾展示十年间西安在城市产业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国际交往传播、文旅融合等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项目先后推出了中英双语专题页卡、《“非凡十年•Amazing Xi’an!”》《新时代 新征程 与西安一起向未来》2部双语短视频、《非凡十年 见证西安之美》《非凡十年|西安:开启一个“西”望年代》《非凡十年|西安:与世界并轨 力争发展“零时差”》3篇重点图文双语稿件。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