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山东 载思于泉-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6 16:13:46
来源:新华网

爱在山东 载思于泉

字体:

  作品名称:爱在山东 载思于泉

  作品简介:

  爱在山东,邂逅别样精彩。

  山东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友人来旅行或是定居,他们眼中的山东是什么样的呢?“Love in Shandong”专栏邀请到几位常驻山东的外籍友人讲述他们在山东各个城市所见的美好、所闻的温馨、所思的内涵、所感的欢乐,讲述他们自己和好客山东的故事。

  本视频专栏主要是通过国际友人在山东的所闻、所见、所感,深入城市内核,挖掘城市特色,传播城市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本期展示的是《LOVE IN SHANDONG——My jinan stroy》,将陆续出品My qingdao stroy、My tai‘an stroy等系列。

  传播平台主要是CBS、NBC、Yahoo、facebook、youtube等海外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传播。

  作品截图:

【纠错】 【责任编辑:郭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