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7 16:55:58
来源:新华网

我们都是追梦人

字体:

  作品名称:我们都是追梦人

  作品简介:《我们都是追梦人》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宣传文体部、青年工作部指导,芒果TV在2021年9月30日推出的纪录片。作品共10集,每集12-15分钟,聚焦十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中国香港青年,记录他们北上创业的故事,以香港青年的独特视角传递在内地奋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作品在芒果TV国际APP、芒果TV主站同步上线,触达全球195个国家和地区,点击量突破2900万,相关话题阅读量超2亿。

  作品采用年轻观众喜爱的表达方式,全程以对话、采访的形式呈现,叙述语言轻快活泼,巧妙地将国家的政策支持与创业者们“激情、活力、创造、坚持”的精神结合,“润物细无声”地弘扬爱国情怀,在“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传播中实现了创新突破。

  作品截图: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