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in the limelight(外国演员讲故事)》系列短视频-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7 17:05:17
来源:新华网

《History in the limelight(外国演员讲故事)》系列短视频

字体:

  作品名称:《History in the limelight(外国演员讲故事)》系列短视频

  作品简介:今日广东(GDToday)推出4期《History in the limelight(外国演员讲故事)》系列短视频,寻找在中国热门年代剧、电影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外国演员(如在电视剧《跨过鸭绿江》中麦克阿瑟的扮演者),从饰演的角色这一创新性角度出发,畅谈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路”的理解,结合他们在中国的不同生活轨迹生动分享中国故事。

  该系列短视频在脸书上每期播放量超过60万,每集均突破10万,互动量每期均突破2万。

  作品截图: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