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桥’见中外”深调研和故事分享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27 09:39:47
来源:新华网

专题活动-“‘桥’见中外”深调研和故事分享会

字体:

  作品名称:专题活动-“‘桥’见中外”深调研和故事分享会

  作品简介:

  今日广东(GDToday)于2022年8月21日至27日举办“‘桥’见中外”深调研和故事分享会,邀请15名外国知名网络博主和外商代表走进横琴、前海、南沙,深度体验粤港澳合作的发展成效、大湾区科创实力、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环境。调研后,又组织故事分享会,请外国知名网络博主和外商代表讲述调研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围绕深调研与故事分享会活动,在GDToday网站推出《Bridges(“桥”见中外)》英文网络专题和系列报道,被新华社英文App及其海外社交媒体推特、Line等账号,中国日报英文网,人民日报App、光明网、央广网、中青在线等媒体广泛转载。外国知名网络博主在各自平台播发图文、视频产品69条,开设直播12场,累计流量约560万。截止目前,活动相关产品在南方英文网自有渠道和外国“网红”渠道累计流量超920万,互动量超10万。

  作品截图: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