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21 09:09:46
来源:新华网

多彩假期 快乐生活

字体:
7月20日,小球员在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一家足球俱乐部的足球场进行训练。 暑假期间,孩子们或在文化场馆参观学习,或在田间地头开展劳动实践,或在体育场地强身健体,丰富多彩的活动陪伴孩子快乐度假期。 新华社发(李磊 摄)
7月20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雷甸镇一处葡萄园内,种植户向当地的孩子们介绍如何辨识成熟的葡萄。新华社发(姚海翔 摄)
7月20日,家长带领小朋友在山东省青州市博物馆参观。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7月20日,教练在河北唐山遵化市一家游泳馆为小学生做溺水后的自救动作示范。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7月20日,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的无土栽培水稻“早收晚播”夏令营实践活动中,学生们用无土栽培盆固定晚稻苗。新华社发(曾勇 摄)
7月20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虹星桥镇午山村,参加暑期托管的学生们进行劳动实践活动,孩子们抬着自己采收的玉米行走在田垄上(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7月20日,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明诚小学的“小候鸟”在学校参加“小飞象”公益夏令营。新华社发(郭斌 摄)
7月20日,小朋友在位于石家庄的河北省科技馆参观体验。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邢贺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