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国家文化公园”系列合作项目启动:讲好国家文化公园故事-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15 11:18:17
来源:新华网

“徒步国家文化公园”系列合作项目启动:讲好国家文化公园故事

字体:

  由中宣部五洲传播中心、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大型国际合作系列项目“徒步国家文化公园”发布会8月12日在京举办。

  建设国家文化公园,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新时代文化繁荣发展的重大文化工程。

  据介绍,“徒步国家文化公园”系列合作项目将采用沿长城、大运河、长征、黄河、长江徒步旅行的方式,以纪录片、短视频、图书等形式,面向全球传播中国特色国家文化公园理念。将拍摄纪录片《徒步长城》、推出“云游长城”——长城数字文化系列产品、出版《长城绘》多语种版图书,积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向世界讲好中国国家文化公园的故事,展示好中国国家文化公园承载的历史文化价值和深厚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提升中华文化标识的传播度和影响力。

  记者:史竞男

  图片提供:中宣部五洲传播中心

【纠错】 【责任编辑:李雪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