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旗”绩》:以信念结网,黄东萍逆战之中成就梦想-新华网

《中国有“旗”绩》:以信念结网,黄东萍逆战之中成就梦想

2021-12-22 16:45:32 来源: 新华网

书写中国精神,金牌回答奋斗青春,

红旗点亮每一份荣耀,

为初心而战,为梦想加冕。

“拿到冠军的那一瞬间,脑子里会比较空白,一直到王懿律——我搭档从场地的那一半边跑到这半边,抱着我说:‘我们是奥运冠军了’的那一下,我心里才生起一股激动。”这是《中国有“旗”绩》中,2020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黄东萍接受采访时讲述的夺冠感受。

《中国有“旗”绩》奥运冠军系列视频由新华网联合一汽红旗共同制作出品。与奥运冠军面对面,通过镜头,抒写运动健儿的青春风采,彰显他们的家国情怀,刻画他们的专注自信,发扬他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讲述奥运冠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本期,让我们走近黄东萍;让我们与红旗一道,为中国健儿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