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回家” 红旗车主代表参观长春工厂-新华网

“车主回家” 红旗车主代表参观长春工厂

2021-12-25 21:27:55 来源: 新华网

12月24日,十余位来自全国多地的红旗E-HS9车主代表来到长春,参与“车主回家”活动。车主代表们来到长春工厂基地参观,见证红旗产品从技术研发、造型设计到生产制造的诞生历程;与中国一汽公司领导及员工恳谈研讨,建言献策。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亦功等出席了本次车主回家活动。

在造型院,车主们看到色彩设计师将造型、色彩、材料等工艺完美融合;油泥模型师对实体模型进行精心推敲,用手指触摸调整每一处细节。车主们了解了红旗“尚·致·意”设计理念是如何从设计图纸、一步步变成油泥模型。

在参观总装车间,车主们“零距离”感受拥有集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于一身的5G+工业互联网数字工厂。在中国一汽NBD总部中庭,车主们参观了FEEA 2.0电子电气架构平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变速箱技术和极具前瞻性的氢能源技术。

下午,在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旭总主持的恳谈会上,红旗品牌高层领导与车主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刘亦功发表致辞,诚挚欢迎伙伴回家。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车主代表们深入沟通、了解并落实用户们的心声。随后,车主代表们逐一发言,分享红旗E-HS9的拥车生活。

作为恳谈会的压轴,徐留平发表讲话,他称赞车主代表们是红旗品牌的智囊团,同时表达了对车主们所提建议的重视,将针对车主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在集团内组织专题会议,保障后续业务改善落实。徐留平提出,要深化以用户为中心,强化对用户声音的收集,并以此作为推动红旗产品及业务管理的提升的原动力,不断提升红旗品牌产品及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