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得住胃更要治愈得了心 添可食万3.0备战618-新华网

抓得住胃更要治愈得了心 添可食万3.0备战618

2022-05-19 08:27:34 来源: 新华财经

618购物季已临近,消费者开始计划自己的购物清单,一些新兴家电类产品更是成为年轻人的追捧对象以满足品质生活所需。添可食万3.0智能料理机也已开启预售模式,它所带来的智能化高效烹饪和居家美味颠覆了人们对下厨的传统认知,给予了年轻人躺赢精致快生活的“智慧”,也因此让他们能够收获“日藏小确幸”。

因为难才“好玩” 添可食万3.0的智能化“厨房革命”

众所周知,中国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八大菜系底蕴深厚,仅“适量、少许”就已经劝退不少年轻人了,何况做顿简单的家常菜也避不开买、洗、切、烹饪、洗等复杂环节,往往是做饭洗碗2小时,吃饭仅用10分钟。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家用料理机只是针对“烹饪”这一环节进行优化,但大多无法解决“适量、少许”的问题,何况备菜等其他环节。

无法真正解放双手的家用料理机因此也始终未被消费者大范围接受,直到添可食万3.0的出现。添可食万坚信料理机市场的巨大潜力,利用自身智能科技优势,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从添可食万1.0到如今的3.0,升级的不仅是产品的性能,还有从产品思维向用户思维的转变,将烹饪的所有环节都纳入了解决方案之中,实现了质的飞跃,带来了智能化“厨房革命”。

其中的关键就在于添可食万3.0首创了全链路智能化烹饪闭环。在制定菜谱阶段,有添可生活APP上不断更新的几千道各类菜谱,还有外国料理让你足不出户赏味全球。备菜环节则有随添可食万3.0一同推出的“食万净菜”帮忙,具有“鲜、净、快、省”的特点。

“自投料”是在智能化烹饪基础上,智能投放五种基础调味料,解决了“适量、少许”的难题;“自清洁”则帮年轻人解决了不想洗碗的难题,一键即享;因采用清洁电能,不会有过多的热量散溢到厨房空气中,添可食万白科技还实现整个烹饪过程基本没有油烟产生,做饭也能时刻保持优雅。

智能模式下,全程除了需要手动倒入菜品和盛出,基本不再需要看管和人工干预,实现了物理意义上的“躺赢”精致快生活。

作为真正做到解放年轻人双手的产品,加之精致外观设计,食万3.0天然具有“爆款”特质,产品一经推出已在天猫、京东等多个电商平台获得了一致好评,更是长期占据料理机品类热销榜NO.1。在即将到来的618购物季,添可食万3.0也已做好充足准备,更有丰富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

躺赢精致快生活 年轻人的“日藏小确幸”稳了

当代年轻人常常忙于工作而没有时间和精力回家后再做饭,外卖、零食等能填饱肚子就行,这种躺平心理让人无奈又心疼。但受到疫情的影响,年轻人更重视自身的健康,对菜品和营养搭配也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和需求,为了健康,也为了更好的品质生活,他们又希望能回家吃饭。现实压力与健康需求让年轻人不断在两者之间徘徊,难以寻找到平衡点。

还有一点容易被忽略,很多年轻人离开家乡到城市里打拼,这里没有家人,难免会产生思乡之情和孤独感。这也让他们需要有更“智慧”的解决方案来让自己获得心灵上的慰藉,给住所赋予“家”的意义,找到归属感。

添可食万3.0智能料理机的出现,可以在不同维度满足他们的身心双重需求。回家只需10分钟就能吃上可口又健康的快手菜,周末节假日想做个“硬菜”或家乡菜,也能信手拈来,年轻人要躺赢精致快生活已成为现实;而每天身处弥漫着饭菜香的居所,感受家的味道,曾经的吃饭难题也轻松转变为了“日藏的小确幸”,每天都能获得稳稳的幸福感。

方便、快捷、健康、美味、品种多、没油烟,添可食万3.0不仅能抓住年轻人的胃,还能治愈得了心,在618值得被更多年轻人看见。而“日藏的小确幸”则会带来长久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对社会而言也是一种贡献。

【责任编辑:冉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