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福年核桃油携手天猫,共创绿色低碳618-新华网

御福年核桃油携手天猫,共创绿色低碳618

2022-05-24 12:27:19 来源: 新华财经

随着 “双碳”战略写进了“十四五”规划,我国社会经济开始了一场向着全面绿色低碳理念转型的变革之路。但毫无疑问,要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最终目标,不单是国家政府和企业单位的责任,而是需要每个消费者都能成为绿色低碳生活的践行者。最近,天猫官方提出的“简单包装”618消费主张收到了高度关注,这也与积极承担绿色使命、长期耕深木本油料行业的御福年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为此,双方也展开了紧密的合作,在这次活动期间,御福年成为首批天猫618低碳生活的商家,一起探索和引领绿色消费的新风尚。

积极响应“绿色包装”,反对铺张浪费

针对此次“简单包装”消费主张,御福年也是积极响应并立马进行了有效落实,围绕着绿色环保的理念,将产品包装进行全方位升级。例如,航天系列产品改木质礼盒包装为纸质礼袋,减少了木板的用量;古树系列产品去掉了礼盒包装外套,减少了纸质包材的使用;高原系列产品去掉了礼盒填充物,减少了包材和纸质物品的使用;所有产品改礼盒泡沫内嵌为珍珠棉固定,减少了泡沫污染。除了包装方面,御福年在产品物流箱环节,采用原色瓦楞纸,单色印刷,在承重范围内降低瓦楞纸层数由5层减少到了3层。从设计包装到物流运输,御福年全面体现简约环保、绿色低碳的理念,有效地节约社会生态资源和保护自然环境。

绿色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绿色发展”一直是御福年长期坚持的理念,作为木本油料的发挥龙头企业,御福年一直积极投身在乡村振兴产业中。御福年的创始人余思远也是强调,要持续推动核桃油产业的三产融合,从而助力地方的乡村振兴国家大计。实际上,御福年也在大力推广木本油料,加快核桃产业发展、技术推进,帮助更多的核桃主产区、核桃加工企业实现品质化、品牌化、标准化,让更多健康绿色食品走出云南,走向全国。御福年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产业力量,凸显了御福年的品牌价值和创造力。而未来,御福年将也通过全面展示科技强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讲好新时代的绿色经济发展故事。

绿色产品,引领健康品质生活

作为云南的知名民族品牌,御福年的原料是产自中国核桃之乡云南大理漾濞,绝大部分核桃树都是分布在2000米海拔高原上,从而可以在“零污染”的大自然环境下生长,树龄也均在50-80年左右。独特的自然环境孕育出绿色有机的核桃油原料,再加上御福年的行业领先的“低温物理双压榨”技术,压榨出了能锁住核桃营养成分且符合核桃油国家质量标准的有机核桃油。御福年核桃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有核桃的独有香气和营养,质地清澈透明,真正实现了“绿色天然、有机健康”的品质理念。并且,御福年所产核桃及核桃油均持有机证书,保证从原材料到油料全产业链环均可以溯源。近期,御福年也推出小支油创新产品,通过创意性的产品设计形态,引领消费者科学用油和合理摄食营养,再次将引发小众行为演变为时尚风潮。

对于消费者来说,绿色低碳不只是简单的节能减排,而是生活观念的彻底革新。御福年通过产品迭代升级和服务理念引导消费者科学用油,传播绿色低碳的的膳食理念,营造绿色低碳生活新消费体验。

2020年,长期着力为打中国人打造品质好油的御福年,成功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成为消费者青睐的中国核桃油品牌。这次与天猫618的深度合作,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契机来展现御福年领先的品牌发展理念,也能推动了绿色低碳消费理念的普及化。未来,“绿色”经济必将催生出亿万级别市场,也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和健康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