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通翟志良:秉承“工程师文化” 助力网安产业中下游多维度共赢-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3 21:04:22
来源:新华网

安博通翟志良:秉承“工程师文化” 助力网安产业中下游多维度共赢

字体:

  7月31日,2022中国融媒体算力建设论坛在山东济南举办。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翟志良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安博通秉承“工程师文化”,积极助力网安产业中下游实现多维度共赢。

  翟志良介绍称,安博通作为国内第一家登陆科创板的网络安全企业,多年来持续秉承“工程师文化”,凭借安全策略智能运维、网络节点资源管理、攻击面可视化等具有独特性的核心能力,为业内大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厂商以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提供技术赋能。

  安博通于2013年突破硬件无关化技术,在信创领域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不仅实现软件的自主可控,更与产业中优秀的操作系统和硬件厂商融合适配。随着数据安全法等政策法规陆续出台,安博通积极布局数据安全领域,并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中率先发布安博通“方州”新一代安全业务中台,持续探索前沿技术方向和实践应用。

  本次论坛是2022中国算力大会的平行论坛,以“智能计算新起点,融合发展新征程”为主题,从智能信息技术发展的潮流与趋势、地方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经验与思考、融媒体数字化转型的产品与方案等角度,共同探讨算力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跨界合作、交叉赋能,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吴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