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台 江淮汽车斩获阿联酋第一大单-新华网

5000台 江淮汽车斩获阿联酋第一大单

2022-09-20 09:10:00 来源: 新华财经

  近日,5000台JAC乘用车签约仪式在阿联酋迪拜隆重举行,这是江淮汽车JAC品牌进入阿联酋市场以来达成的单笔最大订单,实现了新的突破。

  近日,5000台JAC乘用车签约仪式在阿联酋迪拜隆重举行,这是江淮汽车JAC品牌进入阿联酋市场以来达成的单笔最大订单,实现了新的突破。JAC国际公司副总经理余阳、阿联酋合作伙伴CEOAhmed先生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Ahmed先生高度肯定了JAC产品的过硬品质及团队的专业性和配合度,提振了公司对于JAC阿联酋业务开展的信心。同时,他也非常荣幸能够成为JAC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大家庭的一份子,相信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JAC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将不断提升。

  

  基于对阿联酋用户需求的理解,JAC不断打造精品及爆品,优化产品组合,逐渐形成了强大的市场引力,为JAC的加速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智能紧凑型轿车j7在阿联酋上市仅一年,月销便已超百台,深得终端用户的认可和赞誉。

  5000台乘用车大单的签约,标志着JAC在阿联酋乃至整个海湾市场开启了新的征程。未来,JAC将继续深化海外布局,进一步提升中国汽车品牌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