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好图看天下-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19 09:34:07
来源:新华网

一周好图看天下

字体:

9月13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第77届联合国大会第一次全会上致辞。

第77届联合国大会1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这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联大首次举行全面回归线下的会议。

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9月14日,瑞典首相安德松在斯德哥尔摩出席新闻发布会。

瑞典首相安德松14日宣布辞职,并承认在2022年议会选举中失利。

新华社发(瑞典政府供图/宁尼·安德松摄)pagebreak

9月7日,飞机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科帕卡巴纳海滩上空进行飞行表演,庆祝巴西独立200周年。

当日,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庆祝活动,纪念巴西独立200周年。1822年9月7日,巴西脱离葡萄牙殖民统治宣布独立。

新华社记者 王天聪 摄

9月11日,在美国纽约的“9·11”纪念广场,鲜花摆放在纪念池边刻有遇难者姓名的铜牌上。

美国多地11日举行活动,悼念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

新华社发(郭克摄)pagebreak

9月13日,肯尼亚当选总统威廉·萨莫伊·鲁托(右)在首都内罗毕举行的就职典礼上与第四任总统肯雅塔(左)握手。

肯尼亚当选总统威廉·萨莫伊·鲁托13日在首都内罗毕宣誓就职,正式成为肯尼亚独立以来第五任总统。

新华社发(弗雷德·穆通摄)

9月16日,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中国人民解放军礼兵(左)从韩方接过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棺椁。

9月16日上午,中国和韩国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举行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确认交接88位志愿军烈士遗骸及相关遗物。

新华社记者 王益亮 摄pagebreak

这是9月13日在法国雷恩畜牧业展览会上拍摄的展出的绵羊。

2022法国雷恩畜牧业展览会13日至15日在法国雷恩举行,涉及领域包括畜牧业发展趋势、前沿的技术设备、牲畜及畜牧管理和服务等。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9月13日,顾客在美国纽约一家商店购物。

美国劳工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增长0.1%,同比增长8.3%,同比涨幅仍维持在历史高位。

新华社发(郭克摄)pagebreak

9月13日,在泰国曼谷,人们走过积水的街道。

曼谷及周边地区近日降雨偏多,引发洪水。

新华社发(拉亨摄)

这是9月10日在日本东京拍摄的圆月。

新华社记者 张笑宇 摄pagebreak

9月2日,在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参观者在TCL展区体验智能穿戴设备。

2022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日开幕,这是这一展会在时隔两年后全面恢复线下举办。共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展商参展,海尔、TCL、华为、荣耀、阿里巴巴等中国企业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

新华社记者 任鹏飞 摄

【纠错】 【责任编辑:高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