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药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线下宣讲会首站走进云南大学-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27 09:54:28
来源:新华网

昆药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线下宣讲会首站走进云南大学

字体:

11月26日,昆药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线下宣讲会正式启动。作为扎根云南沃土的医药企业,昆药集团校园招聘团队将云南大学选为2022昆药集团线下宣讲会的首站。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正式启动前,在云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帮助下,校招组工作人员与高校老师展开一对一对话,充分了解学校就业情况、学生就业倾向,保障生源质量,搭建了校企合作的第一站,建立了人才培养基地的第一步。据悉,昆药2022校园招聘中涉及岗位类别多达8大类,包括管培生、销售类、市场类、研发医学类、技术类、工程类、供应链类、后台类,为各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

宣讲会期间,现场近三百名学生参与,各专业毕业学子济济一堂。同时,特邀昆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鲁朝凤现场分享并指导,其从当前应届生的就业形势、就业规划等方面进行职业指导和规划建议,助力广大毕业生就业择业。

此外,昆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卢瑜萍、云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云川、昆中药总经理孙成、昆药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王鸷等出席宣讲会。

孙成作为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从个人选择、医药行业前景引入,宣讲了拥有“领先的研发能力、有竞争力的全产业链”,处于“高速发展期”的昆药,重点介绍了昆药“四大平台、多条赛道”的发展机遇,让广大求职学子更深刻全面地了解昆药。孙成表示,人才是驱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随着医药行业进入高速发展和激烈竞争时代,企业人力资本价值的重要性亦随之提升。对企业而言,优质的人才储备与完备的人才结构正在成为药企发展的内部驱动力。

宣讲会上,云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杨子月与大家讲述她与昆药的故事,最后,集团与3家子公司的校招组就公司人才招聘、培养计划等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

据悉,昆药集团在中医药发展的道路上已经走过七十个年头,企业实力不断夯实,发展空间进一步打开,昆药持续朝着“中国中药品牌企业TOP10”的目标向前迈进。在不断践行“绿色昆药 福祉社会”的路上,昆药的人才战略及雇主品牌体系亦在升级优化,从社招、校招、内推等多个维度,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充实人才梯队建设,提高企业自身的人才造血功能,为公司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纠错】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