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9 12:01:46
来源:新华网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字体:

  8月6日上午,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创建于1993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业务主管,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学术社团。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是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下设二级分会,致力于健康传播的学术研究、学科建设与学术交流,专注于涉及身体、心理等各方面健康技能、健康知识、健康理念传播的研究、咨询、培训、服务、出版、交流,提升健康传播的效率、品质、能力,促进中国大健康领域优秀研究、优质产品和传播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会上,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龙晓君发表致辞祝贺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秘书长王刚公布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预备会审议表决选举办法,理事会候选单位和个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选举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任孟山教授为理事长、中国营养学会副秘书长姚魁为副理事长、南方健康创始人傅泉为秘书长。最后,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龙晓君、副会长朱明、监事长邹海燕分别向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颁发聘书,并共同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揭牌。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的优势平台,进一步拓展行业合作与服务内容,共同促进中国大健康领域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学术交流,顺应全民共建共享大健康的时代需求,努力提高中国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品质。

【纠错】 【责任编辑:李晓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