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27 14:20:08
来源:新华网

大悦青年艺术厂牌亮相青年艺术预见季

字体:

日前,2021青年艺术预见季正式启幕,大悦城北京大区延续以往毕业生艺术作品展,仍以“艺术作品展”为核心,聚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UCCA集团旗下UCCA Lab、青年艺术100、雅昌艺术等艺术机构,共同推出“大悦青年艺术厂牌”。

大悦城北京大区负责人认为,青年艺术家的成长不是爆发式的,而是循序渐进的缓慢孵化过程,对艺术毕业生的关注也不仅仅停留在一场毕业生艺术作品展之上,而是应该体现在对青年艺术群体线性成长轨迹的跟进关注。大悦城希望艺术毕业生可以有更多机会与大众对话与艺术机构对话与商业空间对话,通过对话让外界更充分地了解他们的“设计”思考。未来,大悦城将致力于把“大悦青年艺术厂牌”打造成“青年艺术家长线孵化平台”并积极倡导青年艺术资源整合共享以及专业院校、艺术机构与青年艺术家的联动互鉴。

本次毕业生艺术作品展览以「unlock始发地」为主题。大悦城北京大区联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大艺术高校,从学校毕业生作品展中选取五十余件原创作品,于西单大悦城与朝阳大悦城同期开展,展览面积达到1300平米以上。本次的展品打破以往静态展示,融入了行为艺术等更具有互动性的内容,引导公众从静态化的身体感官体验,逐步伸向更为纵深立体的视角,在动态中窥探所见的真实。

自2016年至今,大悦城已连续举办六届毕业生艺术作品展,始终关注青年艺术家成长与发展,致力于为艺术毕业生搭建向世界表达艺术理念的声场与平台。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