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27 14:21:36
来源:新华网

“集美健康产业发展30人精英论坛”召开

字体:

日前,以“融科创智,啸聚前瞻”为主题的“2021首届集美健康产业发展30人精英论坛”大会在集美集团召开。

与会嘉宾就助力企业健康转型、品牌重塑,如何转化效能、进入企业数智等话题,做了深入探讨。

集美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向与会来宾介绍了集美企业由家居商场到转型提升,由产品供给者到参与市场运营,参与金融风投直至大健康产业,以及对大健康产业、生物科技领域的独有情怀。期待通过全新模式带动大健康产业,与大健康产业伙伴形成战略合作。

据集美健康控股集团总裁杜培元介绍,集美已初步完成集美生物科技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科学家工作基地、海南康养基地、毛里求斯海外康养基地、云南瑞丽康养基地、集美健康城市、集美医疗平台、集美医学美容、集美润泽医院、集美生物科技公司的确立与筹建。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