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云栖大会斑马智行专场邀你来探秘-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19 16:52:29
来源:新华网

2021云栖大会斑马智行专场邀你来探秘

字体:

10月19日至22日,2021云栖大会在杭州举办。作为汽车智能化领域的领先企业,斑马智行不仅将在展台呈现多项新技术、新产品,而且将组织两场行业论坛,带来一系列重磅发布。

看点一:斑马洛神系统首次上车 MG ONE登场

斑马洛神系统是基于AliOS打造的全新异构融合式智能座舱操作系统,支持微内核和宏内核及基于SOA的云端融合框架,具有跨域融合的能力。智潮科技SUV MG ONE成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可实现自由跨屏交互、智能人机交互、深度语义识别、智能人机共驾等,为新生代年轻人营造智潮合一的智能座舱新体验。

(MG ONE外观)

(MG ONE座舱大屏)

看点二:1.5T车型搭载斑马智行全新维纳斯智能系统 荣威全新RX5 MAX首次亮相

荣威全新RX5 MAX将在云栖大会首次亮相,新车2.0T车型搭载斑马洛神系统,此次参展的1.5T车型配备斑马智行全新维纳斯智能系统,智能语音交互能力再升级,应用分类更清晰、可订阅,新增个性化视听体验,让车内学习、工作、车家互联更简单。据了解,新车将于年底上市。

看点三:奥迪智能语音座舱 构建车家互联新体验

今年7月,斑马智行发布天瀑AI平台,沉淀AI交互,AI感知,AI场景化服务能力。奥迪智能语音座舱搭载车载天猫精灵,拥有包含信息娱乐、线上购物、车家互联等方面的5200余种AI技能。其中,3亿数量级别的智能家居设备互联能力,构建起车主与家庭无缝在线的新体验。

看点四:斑马智行智能交通云解决方案亮相

斑马智行将以试乘体验结合视频的形式呈现智能交通云解决方案,其通过构建智能交通云平台,融合云调度、云驾驶等先进技术,提供实时智能的云控路、云控车、云控交通的数字交通“智理”服务,同时展示智能驾驶技术发展的中国方案,擘画未来智慧出行场景。

看点五:2场行业论坛、10余位重量级嘉宾分享、1系列重磅发布

10月20日斑马智行还将带来“汽车产业数字化升级”与“汽车智能化变革”两场论坛。论坛中将有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电子科技大学等10余位学界、业界重量级嘉宾分享精彩观点。论坛还将带来斑马智行在操作系统领域的最新成果等一系列重磅发布。

【纠错】 【责任编辑:徐一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