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以专业安全服务护航企业数字化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07 15:41:16
来源:新华网

Testin云测以专业安全服务护航企业数字化发展

字体:

随着高科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网络技术的成熟使得网络连接更加容易,在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保障网络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共识。

Testin云测的使命是助力产业智能化,即在全球产业化升级浪潮中,通过为企业客户提供核心技术、产品工具和专业人才三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加速企业移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进程,为企业的长久发展提供助力,释放企业创新力量。

Testin云测在移动安全扫描、安全渗透测试、灰盒安全测试平台、源代码安全审计等安全业务,具有资深的安全技术和咨询专家团队,覆盖了企业安全建设中需要的各类专业人员,具备多种安全从业资质证书和项目管理资质证书,具有丰富的安全项目经验,能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项目实施、持续的技术支持、迅速的应急响应、专业的咨询服务;同时Testin云测建有独立智能测试真机实验室,确保加固前后产品兼容性,通过资源汇聚和技术创新,为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全方位质量保障服务。

除了持续发展移动应用安全服务及产品外,Testin云测将逐步向IoT安全、车联网安全、主机安全和攻防演练领域进军,提供更优质的数字化安全服务:一方面加强前沿性技术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应用,开展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引导网络安全领域技术能力强、自主程度高的产学研力量加强协作,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加快网络安全产品服务的迭代创新和演进升级,加强高水平人才培养,培育高层次人才团队;另一方面促进服务体系结构优化,形成不同层次、不同水平的安全产品和服务,更好契合企业数字化过程的安全层保障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