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携手合作伙伴打造云安全管理中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14 14:56:57
来源:新华网

绿盟科技携手合作伙伴打造云安全管理中心

字体:

国内某云服务商经过十余年发展,基于自主研发的云平台,打造了公有云服务。该云服务商一直以来非常注重云安全技术研究和生态合作,完善云安全防护,提升云安全服务能力,以更安全、更好地服务于其公有云用户。绿盟科技作为该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制定了云安全管理中心建设方案。

方案采用软件定义安全的理念,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打造云安全管理中心,整合现有能力和资源,实现“统一安全接入、统一安全管理、统一服务提供”,对内提供平台保障,对外提供租户安全,形成可视化、智能化和原生化的云安全保障能力,大大提升了网络状态可见性和交付效率。

目前,该云服务商与绿盟科技共同打造的态势感知产品已在公有云官网上线,累计服务了大量用户,帮助其提升安全防护效果,满足合规性要求。2020年,态势感知产品参与了信通院2020年可信云认证,绿盟科技协助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配合进行各项测评工作,最终态势感知产品顺利通过了认证。随着公有云安全管理中心的建设和投入,相信未来将为公有云提供更全面的安全能力。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