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智赋能未来数据中心 施耐德电气助力行业低碳可持续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12 12:27:02
来源:新华网

赋智赋能未来数据中心 施耐德电气助力行业低碳可持续发展

字体:

  以下为发言内容:

  作为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践行者和赋能者,施耐德电气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广泛的绿色产品、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软件和可持续发展服务,助力净零碳世界愿景的实现。

  面向未来,施耐德电气基于数字化与电气化的加速融合,推动行业的高效与可持续发展。日前,在由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部举办的“施以关键 碳路未来”云端会议上,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关键电源业务中国区负责人朱文沁介绍了多项创新发布成果,包括系列行业白皮书及多项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发布,从而进一步赋能面向未来数据中心的构建。

  一方面,施耐德电气聚焦升级改造、数据中心环境可持续性管理软件、UPS锂电池等多个重点领域,融合前沿理念与最佳实践,以白皮书形式为数据中心行业可持续发展演进提供指引。同时,施耐德电气坚持产品系统和服务的多重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出了多项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针对数据中心行业,施耐德电气从设备级、系统级到管理级,以完整的节能改造方案,多层级助力“老旧小散”数据中心实现从规划到落地的效率提升,并确保改造的合规性、可靠性和经济性。针对分布式、混合的IT环境,施耐德电气的IT基础设施数字化服务将助力企业应对各项挑战,拓展运维边界。在电气化层面,施耐德电气推出的用户侧能源调度和储能方案,针对新型电力系统的特点和新兴应用场景,满足不同用户侧应用场景的用能需求。

  未来,施耐德电气将依托数字化技术和丰富的可持续经验,继续在数据中心和IT基础设施、行业关键电力基础设施的构建和服务中发挥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伙伴价值,携手客户共创净零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篇章。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