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超云:异构融合 筑造数字化坚实底座-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26 16:13:34
来源:新华网

长城超云:异构融合 筑造数字化坚实底座

字体:

  以下为发言内容:

  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是推动信息化、数字化发展的重要内容。

  中国电子一直积极探索数字化技术的发展与改革之路,在IT前沿技术、云计算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长城超云作为中国电子旗下专注于云基础架构、云系统、云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用户信赖的数据中心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超云因云而生,一直从公有云和私有云两个市场来进行布局,围绕公有云提供标准产品,围绕私有云提供全栈产品。

  一直以来,超云坚持技术创新、产业融合的发展路线,通过不懈地探索与实践,在关键技术领域攻克难关,实现生产与研发全面创新,打破技术壁垒,为能源、教育、金融、医疗等行业提供安全高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超云在今年9月27日,正式发布了全新“超异云”私有云战略。“超异云”融合了超云超融合,异构一体,私有云等因素,其理念是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使用私有云。

  “超异云”有别于传统的私有云,不是在标准服务器上部署软件,而是软件+硬件的联动研发和优化,真正做到了异构融合,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的协同工作,实现异构数据与计算混合加速,依托软硬件平台加上全链条安全加固和数据保护机制,可以充分保障客户的系统安全,基于AI算力,实现智能化、自动化快速部署,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以此来满足各行业对智能化、安全性的更高要求。

  展望未来,超云将继续深耕在服务器与解决方案市场,通过技术创新与产品迭代,实现由单纯的设备供应商向系统产品提供商的升级转换,携手上下游生态伙伴,打造行业生态圈,不忘“让数据中心更简单”的使命,合力为客户打造强壮的云数算智系统,共同助力国家基础设施数字化的发展与转型。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