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软件:提升组织数字韧性,助力“数字中国”建设-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27 16:44:30
来源:新华网

蓝凌软件:提升组织数字韧性,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字体:

  以下为发言内容:

  今天,伴随着各类数字、智能技术,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数智化正成为催生新动能和新优势的关键力量。传统企业、新兴组织,为化解不确定性下的挑战,抓住新的市场机会,纷纷拥抱数字化转型;通过持续推动组织数字化、业务数字化、办公数字化,提升组织韧性已经成为共识。

  蓝凌软件,始创于2001年,秉承“让组织更智慧”的使命,二十多年如一日专注于泛OA产品的创新,通过自有知识产权的门户、流程等应用产品,赢得大量中国500强企业的信赖;近年来与行业领军客户一起投入到云原生的转型,构建新一代的生态OA。

  目前,蓝凌生态OA产品家族已涵盖MK数字化办公平台、EKP数字化OA、知识管理、合同管理、智能财务、智慧政务、信创OA等应用,能支撑从中小企业到大型组织,构建专属数字化办公平台,全面提升企业业务协同、生态协同与在线管理效能,打造柔性应对业务快速变化的韧性组织,使组织变得更好。

  蓝凌软件已形成四大领先优势:500强客户占比领先、数智化办公能力领先、知识管理能力领先、客户经营服务领先;累计为国企、金融、制造、政务、医药、教育、专精特新等100+行业和领域,客户包括中信集团、招商局集团、安信证券、国信证券、小米、OPPO等4万多家大中型组织为他们提供了数字化办公的专业服务。

  同时,蓝凌软件也与超过60家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共建信创办公和数字化办公生态联盟,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努力推动数字化技术服务千行百业。

  数实相融,智赋未来。蓝凌软件,将继续践行“客户价值最大化”的价值观,携手更多伙伴,帮助更多政企单位加速数字化转型,为“数字中国”贡献更大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