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融信太行云:构筑内生安全的新型数字基础设施-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27 13:27:58
来源:新华网

天融信太行云:构筑内生安全的新型数字基础设施

字体:

  

  以下为发言内容:

  作为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服务提供商,天融信依托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深耕积累,打磨推出天融信太行云,致力为各行业提供具备内生安全能力的新型数字基础设施。

  天融信太行云秉持“做值得信赖的云专家”的服务理念,先后推出超融合、桌面云、私有云系列产品。天融信太行云强化了云上安全建设,集成了14类安全能力、同时对云平台底层进行了安全加固和监控管理,形成了完整的云平台内生安全体系,能够提供高等级的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保障。同时,天融信太行云平台具备一体化融合能力,在统一的技术架构下,同时支撑业务运行和远程办公等多种信息化场景,提高了使用效率,降低了管理难度。产品先后获得了ITSS认证、IPV6 Ready 认证、可信云认证等,并通过权威实验室检测,功能全面,性能优越。

  除技术打磨,天融信太行云注重生态建设,至今已适配百余款软硬件产品。支持“一云多芯”的异构IT基础设施平台的建设。适配了信创体系的软硬件产品,为推动安全可靠的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助力。

  天融信怀揣“为企业开启安全上云之旅”的美好愿景,持续打磨产品,深耕行业,已服务了多家机构。比如,为食品行业某集团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云平台、协助某政府单位建设惠民桌面云、为某政府单位建设信创云平台等。

  “做值得信赖的云专家”是天融信太行云始终秉持的服务理念,除了技术和产品,天融信还拥有完备的云服务体系,在全国9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服务能力覆盖祖国大江南北,能够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本地化服务,让客户快捷、安全上云。

  承云而上,顺势而为。云计算作为天融信重要战略方向之一,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品能力融合、加速生态体系建设,为我国数字经济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