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信:5G本安型一体化小基站 助力煤矿数智化建设-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27 13:28:25
来源:新华网

东方国信:5G本安型一体化小基站 助力煤矿数智化建设

字体:

  以下为发言内容:

  我国5G网络建设当前已经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为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带来了强劲的驱动力,是未来经济发展的主要增长点之一。

  然而5G垂直行业类别众多,需求呈现出碎片化、复杂化等特点,以煤矿为例,目前我国有几千座煤矿,地质条件恶劣,容易发生塌方、透水、瓦斯爆炸等事故,井下环境高温、高湿、高粉尘;采掘的工作面长达200-300米,现场状况极其复杂,不确定性高,危险系数大。通用的网络部署方式很难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

  5G小基站具有灵活、敏捷、低能耗、高性价比等特点,可以经济、高效、快速满足行业用户需求。

  东方国信结合自身在煤矿领域的积累,超前布局TranCELL本安型一体化小基站,为5G+智慧煤矿场景定制微功率深度覆盖产品。本安型小基站安装简单、能耗低、维护方便,同时支持敏捷灵活的级联组网,特别适合煤矿井下巷道和采掘面的快速低成本覆盖, 提升煤矿网络服务质量。可以有效解决煤矿井下网络建设中的施工复杂、建设成本高、传输资源不足、容量性价比低等诸多难题,帮助煤矿行业实现“少人、无人、安全、高效”等先进生产方式。

  TranCELL系列本安型一体化小基站秉承“创新智简”的产品技术理念,极大降低了煤矿企业5G应用门槛。

  首先,TranCELL本安型一体化小基站,具有自带容量、体积小、功耗低、性价比高的特点。其次,和当前业内通用设备相比,性能强大、接口丰富、回传灵活,同时支持自组织自优化,从而实现与5G大网的宏微协同。可视化的运维界面可管可控,适用于煤矿自运维。

  TranCELL本安型一体化小基站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东方国信依托于行业积累,持续打磨产品和迭代创新,全力推动5G一体化小基站在智慧矿山领域的产业化和规模化应用。在此期待和欢迎更多行业伙伴、技术同仁参与进来,共同为国家5G新基建生态体系发展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