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岩数据:新存储重构新经济-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28 15:23:56
来源:新华网

杉岩数据:新存储重构新经济

字体:

  以下为发言内容:

  数字新时代,经济新格局。在5G、AI、大数据、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动下,软件定义存储凭借支持混合负载、数据融合、数据分级、安全可靠等特性,成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海量数据应用的存储底座。

  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关键在于,如何让海量数据数据资产化,让它存得下、管得好、用得爽,真正实现“存”“管”“用”一站式服务。

  杉岩数据以“成为世界级的数据基础设施企业”为愿景,致力于打造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全面推进“杉岩”系列存储产品的研发设计和产业化,应用于数字政务、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关键行业与领域,推动我国软件定义存储系统实现“存”“管”“用”的飞跃。

  作为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的倡导者、践行者与赋能者,杉岩数据已与近百家软硬件厂商完成了产品兼容适配,累计助力超1000家客户实现数字化建设,交付总容量超过5000PB,具备丰富的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和能力。

  杉岩数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工信部第四批专精特新 “小巨人” 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入选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为我国的数字化转型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杉岩数据将继续深耕软件定义存储领域,发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