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以领先的AI技术 加速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28 15:23:11
来源:新华网

Testin云测:以领先的AI技术 加速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字体:

  以下为发言内容:

  “云展览”让学生们在课堂上就能充分领略文物散发的历史魅力,工业互联网让传统制造企业实现高端定制生产。数字经济正在让我们的生活发生着巨变,而数字化转型则是每一个谋创新、求发展的中国企业要走的必经之路。

  以助力产业智能化为己任的Testin云测,是有着天然的AI人工智能基因的。公司成立十年来,Testin云测与多家企业保持着密切合作,用领先的智能测试与优质的AI数据服务协助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这项复杂而极富意义的工程。在协助企业充分理解数字化转型的内涵,帮助企业推进数字化场景落地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在软件测试领域,Testin云测深耕行业10余年,合作伙伴遍及证券、银行、游戏、医疗、电商、教育、工业、能源等数十个行业。随着软件迭代的加速,Testin云测主动引领市场,通过融合AI技术,将旗下测试产品率先步入了智能测试时代,使得测试工作的效率有了质的飞跃,有力的保障了各行业软件产品的质量。在行业聚焦上,Testin云测选择发力证券行业,Testin云测对券商的运营逻辑与业务场景有着深刻的理解,通过高效率、高质量的智能测试服务,与诸多头部券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在数据领域,Testin云测是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面向智能驾驶、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金融、新零售等众多领域提供一站式AI数据处理服务,提供通用数据集、数据标注平台&数据管理系统等生产工具,实现“数据原料”到最后的“数据成品”全链条打通,持续为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AI主流技术领域提供高价值数据支持,实现场景数据专业化、高质量交付,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地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落地。

  数字化转型必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求索的道路上,Testin云测愿用先进的数字化理念和自身在技术、人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协助更多企业脚踏实地走出属于自己的数字化转型的成功之路。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