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国庆,为爱奔跑,“中英人寿星连心”公益捐步活动圆满收官-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2 15:53:45
来源:新华网

健康国庆,为爱奔跑,“中英人寿星连心”公益捐步活动圆满收官

字体:

  公益之路,是一条没有终点的马拉松,只有起点,从未止步。在紧跟国家关于乡村振兴与儿童成长工作不断深入的过程中,中英人寿始终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国庆期间特举办“中英人寿星连心”大病儿童救助公益捐步活动,为大病儿童送去爱心和温暖。

  凝聚爱心力量,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10月1日-7日,中英人寿联合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中英人寿星连心”大病儿童救助公益捐步活动,现已圆满收官。在这充满爱与温暖的日子里,中英人寿总分公司与爱心人士并肩同行,将力量凝聚在一起,为大病儿童献出自己的爱心。

  活动期间,总公司与15家分公司联动,7天组建29支队伍,8356人参与,累积捐出509,538,613步。本次捐步筹集的50万元公益金,将定向捐赠至天使妈妈“紧急救助血液病患者”项目,该项目正式成立于2019年1月1日,主要针对患有地中海贫血、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各类血液病患儿进行救助,给予血液病患者医疗援助以及相关的咨询服务,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都有被救助者。

  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儿童未来发展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儿童公益计划”,13年关爱旅程,蕴含了无数人的热爱,也见证了无数人的变化,但不变的是中英人寿对关爱儿童一贯的坚守。目前,“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已累计投资4800余万元,援建了30间“关爱小屋”,超过1500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帮扶关爱留守儿童超过15万名。2022年,“星星点灯”公益项目荣获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16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成为了保险行业的公益名片。

  聚焦社会问题,扩大帮扶领域,助力乡村儿童、大病儿童未来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2022年“星星点灯•关爱儿童公益计划”已迎来全面升级,聚焦三大亮点,从扶贫、扶志、扶心三大维度关爱儿童,让儿童生活有保障、成长有温度、未来有梦想。

  以责任担当,践行保险初心

  积极践行公益事业,既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需要。中英人寿持续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切实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过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正能量转化为企业的深厚资源和核心竞争力,践向善之心。“中英人寿星连心”大病儿童救助公益捐步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公益的脚步就此不会停歇,传递爱心,温暖真情,中英人寿一直在路上。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