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协同运营平台助力特检院信息化高速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4 15:48:18
来源:新华网

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协同运营平台助力特检院信息化高速发展

字体:

  以下为发言内容:

  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是国家核准的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承担全省特种设备检测、能效测试、设计文件鉴定、形式实验等工作。

  2021年特检院携手致远互联借助信息化手段完成了我院的标准化建设和智能管控,依托致远互联COP协同运营平台,实现了人事、财务管理、科研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等特色业务的信息化,消除信息孤岛,实现了办公全过程闭环管理。

  未来我院将继续携手致远互联,搭建数字特检,全面实现省院和各分院管理的一体化,业务数字化,运营机动化,决策智能化的四化目标。

  非常高兴参加2022年致远互联第十二届全国协同应用大赛,预祝致远互联2022年中国协同管理高峰论坛暨致远互联第十二届用户大会圆满成功!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