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燃气:数字化大协同 解锁企业经营密码-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7 15:39:38
来源:新华网

泰达燃气:数字化大协同 解锁企业经营密码

字体:

 以下为发言内容:

  泰达燃气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22日。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燃气经营、建设工程施工、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等。2020年初,公司完成了混合所有制改革,成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合资公司。公司从1992年成立至今,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生产体系、抢险抢修应急体系,全方位为区内燃气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保证了开发区燃气供应的安全与稳定。

  泰达燃气公司经过多年的信息化建设,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随着业务不断的发展,泰达燃气迫切需要建立统一的协同运营平台,实现协同在线和管理在线。2017年泰达燃气上线了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解决了线上流程审批、公文流转、移动办公这方面的业务应用。目前在致远平台上的流程表单超过了200多张,几乎涉及了公司所有的管理流程,发送流程近7万条,有效的实现了公司的管理制度落地,提高了公司的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

  2019年泰达燃气继续升级,打通了与各业务系统的对接集成,实现了单位的统一门户、统一入口。2020年,借助致远的协同运营平台COP,实现了人事管理及资产管理,实现了考勤、加班、排班的自动管理,薪酬的自动核算,大大的减少了人力的管理成本。另外在资产管理模块,实现了资产台帐的数据管理,提高了实物资产的管理效率,实时掌握了实物资产的分布情况和变化情况。

  致远互联携手泰达燃气,通过COP协同运营平台,有效优化了审批流程,减轻了维护工作,实现了实时的信息共享,助力领导决策。未来我们将依托致远互联COP协同运营平台,开展更多业务上的深入应用,全面提高我们的运营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

  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