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协同 让元申广电与众不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8 14:43:50
来源:新华网

定制协同 让元申广电与众不同

字体:

  以下为发言内容:

  哈尔滨元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覆盖300余万用户。公司坚持秉承“用户至上,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有线电视网络优势,通过科技创新、业态创新和服务创新,逐步向一流广电运营商的目标迈进。

  元申广电坚持以科技创新催生发展新动能,加快推动与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产业的融合发展。随着新一轮智慧广电的深入开展,推动广电行业创新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在组织运营管理上,如何更好地降低成本、提高效能、优化服务,元申广电坚定加大数字化建设投入。协同平台作为数字化的起步平台,经过综合选型最终选择携手致远互联,基于COP协同运营平台打造协同办公与业务管控的一体化管理平台,让协同连接每一个人、每一个部门,全面整合企业内部信息系统,强化全流程数据贯通。一方面,通过致远互联的连接集成平台,实现多异构系统集成,打破企业内部信息孤岛;另一方面,通过低代码业务定制平台,敏捷、低成本实现核心业务系统搭建,快速响应业务需求,为企业切实降本增效。

  在工程项目管理方面,根据公司对项目管理的要求,依托COP协同运营平台将工程项目管理通过WBS工作结构分解成几个部分,实现对材料领用、施工、报据、验收等工程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在服务质量管理方面,通过检测服务质量的波动加强管理,为服务质量提供关键数据,高效解决用户诉求,提高用户满意度。在经营计划管理方面,通过对数据的发起、抓取,完成各部门填报、系统抓取关键数据,实现异构系统的集成,提升了系统应用的价值。

  目前,COP协同运营平台已成为元申广电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核心中枢”和“数据资源池”。在未来,相信有致远互联COP的赋能,元申广电将持续发挥数智新优势,提升企业整体运行效率,为东北地区的广电发展带来更具突破性的变革。在此,祝愿致远互联全国协同应用大赛成功举办,元申广电愿与致远互联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广电行业与文化产业新标杆。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