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百集团:以协同平台为枢纽驱动财务数智转型-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8 14:43:34
来源:新华网

东百集团:以协同平台为枢纽驱动财务数智转型

字体:

  以下为发言内容:

  东百集团拥有65年的历史,历经国企改制、上市和集团化,连锁化等发展阶段,如今在创造长期价值、打造百年企业的愿景驱动下不断巩固商业零售+仓储物流双轮驱动的发展优势,并将业务延伸至文商旅,物业管理,酒店,金融等领域,贯彻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促发展的工作思路。

  东百集团坚持一体化建设,我们与致远互联携手,搭建了覆盖全集团的协同运营平台,囊括统一门户、工作协同、移动办公、业务集成等板块,实现了职能业务集成,财务费用预算集成等功能,通过跨系统的整合,将各项零散的工作与数据进行集中,整体提升数字化协同管理水平。

  未来在新一代数字技术的驱动之下,东百集团将继续携致远互联,依托COP协同运营平台,持续深化数字应用,让运营更有效率,让管理更有智慧,非常高兴参加2022年致远互联第十二届全国协同应用大赛,预祝致远互联2022中国协同管理高峰论坛暨致远互联第十二届用户大会圆满成功!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