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手机银行上线“南京宁惠保”三期惠民服务-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8 18:05:24
来源:新华网

江苏银行手机银行上线“南京宁惠保”三期惠民服务

字体:

  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健康保障需求,近期,江苏银行发挥电子银行渠道优势,与南京市智慧医疗投资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在手机银行上线“南京宁惠保”三期惠民服务,市民通过江苏银行借记卡、信用卡购买产品时可享受支付优惠。

  据悉,“南京宁惠保”是由南京市医保局、南京市民政局、南京市卫健委等单位监督指导,由中国人保等保险公司联合推出的一款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产品,主要补充报销医保内、外医疗费用,旨在减轻参保人员高额医疗费用经济负担。自2021年1月7日首期产品发布以来,“南京宁惠保”得到了社会各界认可,一期产品赔付率达到103%,二期产品吸引百万人参保。此次推出的“南京宁惠保”三期投保对象范围进一步扩大,在参加南京市基本医保人员的基础上,增加了在南京工作、生活满一年的“新市民”、公费医疗(含特约医疗)人员等人群范围;产品品种上,除99元基础保障版可享150万元保障外,还推出了150元升级保障版,用户可享高达350万元的保障。

  江苏银行第一时间将“南京宁惠保”三期引入该行手机银行。即日起至12月15日,用户登录江苏银行手机银行,搜索“宁惠保”进入参保页面,填写信息并提交订单后,通过微信支付,选择使用江苏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支付,即可享受20元优惠补贴。

  据了解,江苏银行始终秉承“融创美好生活”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心的服务,聚焦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新期待,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多变性需求,努力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答卷。目前,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健康版块支持电子社保卡、医保电子凭证、在线挂号、在线问诊、通信行程卡等多项常用健康类功能,并提供健康科普小常识等资讯内容。此外,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健康版块“防疫专区”可为客户提供全国、全球最新疫情速报,并接入7*24小时新冠肺炎远程在线问诊服务。

  防控就是责任,安全就是保障。2020年,江苏银行手机银行推出“校园防疫通”服务,协助学校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安全准备工作。2022年以来,江苏银行持续对“校园防疫通”服务进行优化升级,现已支持健康码、行程码上传及智能识别校验,可自动识别健康码黄红码等异常情况,与学校共筑线上化校园防疫屏障。江苏银行此次上线“南京宁惠保”三期惠民服务,在丰富手机银行健康服务场景基础上,可进一步满足大众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李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