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赢、利他、向善 新湖财富陈泓阐释财富管理的匠心之光-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15 09:00:00
来源:新华网

共赢、利他、向善 新湖财富陈泓阐释财富管理的匠心之光

字体:

  “从为客户管理‘一把钥匙’,到现在管理‘一串钥匙’,我们实现了从理财顾问到财富管家的角色蜕变。”新湖财富首席品牌官陈泓出席2023中国财富管理年度大会并作精彩分享,“我们坚信,财富管理、健康管理、公益慈善这三大生态圈将成为未来财富管理行业的黄金服务模型,重新构建行业标准。财富管理的匠心之光,在照亮万千家庭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让成功者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扶危济困,成为向善的力量。”

  2月9日—10日,由新华网主办、新湖财富协办的中国财富管理年度大会在线上举行。陈泓指出,财富管理是一个共赢利他的行业,不仅能将资金输送到创造更高价值的领域,为实体经济输血,为新兴经济赋能,为高新产业提供早期的资金支持,共享产业发展的红利,给投资人带来利润分红。更为重要的是,财富管理能够让家族的财富和精神在几代人的手中薪火相传,稳健增长。

  陈泓说:“新湖财富作为一家在财富管理领域深耕了十二年的专业机构,我们不仅洞悉到了个人投资者对于专业机构顾问服务的迫切需求,我们更坚守买方立场,客观独立,我们希望把选择权交给投资者。”

  在她看来,客户真正需要的服务,是3.0版本的增值服务,是能够洞察客户内在需求、交付稀缺价值、安心且温暖的管家式服务。“新湖财富正是基于这样的思考,我们在新十年的起点,升级并推出了全新的服务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我们希望用精品化、价值化、生态化的管家服务,陪伴更多客户朋友,去拥抱生活的美好与幸福。”

  谈到财富管理可发挥的行业价值内涵,陈泓表示,充盈的人生,需要思考个人对于社会的价值。乐于分享,习惯利他,在成人达己的过程中,找到生命的意义,这样的人生才是幸福的。所以新湖财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慈善信托,建立公益慈善平台,让更多成功者能肩负起社会责任,让更多幸福的人能有机会把爱和温暖分享给那些困难无助的人。

  她强调,今天对财富最高级的定义,是爱,是爱自己的实力,更是爱别人的能力。财富能帮助每个人实现梦想,聚集在一起的财富,便成为了向善的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