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北京金融街支行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22 10:58:56
来源:新华网

南京银行北京金融街支行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字体: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近日,南京银行北京金融街支行走进华嘉社区,邀约社区居民约40人,开展主题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提高社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活动现场,南京银行北京金融街支行员工播放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视频,从人民银行制度解读、新型网络电信诈骗典型手法及应对措施等方面,生动形象地向社区居民传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金融知识。随后,支行员工针对视频中的内容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种类及方式,通过实际案例分析让大家充分了解电信诈骗手段的多样化,提示居民从细节上防范诈骗,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各网点将持续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金融需求,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增强银行与居民之间的信任,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优化客户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