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敬老美德——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团委开展学雷锋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24 14:56:17
来源:新华网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敬老美德——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团委开展学雷锋活动

字体:

  今年是学雷锋活动开展60周年,为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团委来到分行附近的恩济里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团员青年向社区居民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正确识别人民币、反假币、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多项宣传,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并耐心细致地做相关主题的讲解,提醒大家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要正确辨识人民币,对拒收现金行为说“不”,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为持续开展相关宣传,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还专门建立微信联系群,未来将会针对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在微信群中积极普及金融知识,践行金融社会责任。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