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三星人寿获“金口碑”年度奖项 -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07 09:49:06
来源:新华网

中银三星人寿获“金口碑”年度奖项 

字体:

  6月2日,“守正与突围——首届‘金口碑’保险产品创新大会”在上海揭幕,其中中银三星人寿“中银三星中银尊享人生终身寿险”和“中银三星中银祥顺重大疾病保险”两款产品,凭借在财富管理和健康保障方面的表现,分别入选“金口碑”年度寿险保障产品奖, “金口碑”年度重疾险产品奖。

  据了解,本次获奖的“中银三星中银尊享人生终身寿险”,是一款基于利率下行背景下,满足客户财富稳定增长和传承需求而开发的主力产品,是集保障、积累、传承为一体的终身保障险种。可根据投保人的意愿保全家庭财产,并分配给指定的受益人,让家庭财富定向传承。因其保额终身增长,资金安全放心,投保年龄友好等特点受到了市场广泛青睐。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本次获奖的另一款产品“中银三星中银祥顺重大疾病保险”则是凭借产品责任设计、产品性价比及增值服务上的优异表现,从78家寿险公司,236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该产品针对不同人群高发疾病增加保额,以及降低中老年人群投保门槛等人性化设计,是中银三星人寿“以客户为中心”,从消费者健康保障的实际需求出发,对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的一次创新优化。

  保险产品是保险行业基石,也是推进保险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抓手。中银三星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回归保险本源,通过不断优化产品,提供优质服务,以实现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双提升。本次获得“金口碑”正是中银三星人寿保险产品和高质量服务得到认可的体现。

  2023年,中银三星人寿将全面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保险姓保”,坚守“金融报国”初心,积极践行金融政治性、人民性,秉承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优化保险服务,进一步加强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朝着“做一家信誉最好的、受人尊重的、最合规的人寿保险公司”方向不断努力。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