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回归 助力家乡市集嘉年华 展形象 多元活动推广同仁堂-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6/08 17:38:28
来源:新华网

庆回归 助力家乡市集嘉年华 展形象 多元活动推广同仁堂

字体: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6周年,6月3日至5日,为期三日的“乡情聚香江 迈向新征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6周年家乡市集嘉年华”活动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办,适逢北京同仁堂“供御药300周年”及“同仁堂药王节”系列活动之际,同仁堂国药公司代表北京市属企业、代表同仁堂集团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向参观者展示了源自于北京的同仁堂供御药文化、非遗传承技艺以及高品质的产品。

  此次家乡市集嘉年华活动集合了内地26个省份的家乡特色产品,超过200个摊位亮相,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为香港市民及来港旅客提供了家乡味道。同仁堂国药公司积极参与,在同仁堂展位內设置各种展示、展卖活动,包括非遗传承人展示同仁堂安宫牛黄丸传统手工制作技艺、设置了穿越宫廷300年的造型打卡拍摄区、特制同仁堂御药明信片及各式印章供访客及消费者留念及传达对亲朋的祝福、提供中医义诊服务、播放药王养生操视频以及为大众健康检测提供血压仪等检测设备。此外,现场提供了多款同仁堂系内精选中成药及保健品以供消费者选购。丰富的展示展卖内容使得同仁堂的展区成为了现场最具人气的“景点”。

  同仁堂国药公司作为北京驻港企业,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积极承担国企责任,以专业、优质的产品与贴心、暖心的服务为香港市民及来港旅客提供“家乡味道”,为大众展示中医药优秀成果与传统文化精髓,增强市民对国家与民族的归属感,同时不遗余力地为同仁堂的品牌走向世界、为中医药国际化事业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